2006-09-22 17:24:28屎集團 ﹋ 阿董

﹋ 答 應 我 ﹋ ︿︿

  其實  尼可以不用想我  也可以不用為惹想我而掉淚

   這樣ㄉ我  會很心疼ㄉ  ﹋  雖然我知道  我也很想尼 


   但也是只能安慰自己  在過幾天就能看到尼  或許可以看到尼

    或許不行  因為  我不能確定  是否一直能呆在尼身邊

    能呆 我就進量呆  不能呆 我也沒辦法  ﹋
   
   因為不是我在作主ㄉ  !  董ㄇ?   


    我真ㄉ很不希望  尼為惹想我  而掉眼淚  ﹋ !!  


   這樣我ㄉ心  會很痛   很痛ㄉ  ﹋   


    在我心中  尼對我來說  是非常重要  !! 也只有尼
 
   能排在我心中第一個地位   我真ㄉ不能沒有尼  ~!
  
  
      我真ㄉ真ㄉ很愛尼  ~!!!   真ㄉ很愛


   為惹尼  我會盡量ㄉ  陪在尼身邊  不離開尼 

   因為我答應尼   要照顧尼  保護尼  愛護尼  

   一直在尼身邊      


    答應我  不要離開我  好ㄇ??   我也答應尼

   不會在離開尼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