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5:24:28屎集團 ﹋ 阿董

痛苦ㄉ我  ﹋ == 

   糊塗ㄉ我  !!  笨蛋ㄉ我  ! 白木ㄉ我  !~


   居然把自己ㄉ腳給弄斷掉  ﹋  真是ㄉ﹋  兒= =
 


   一定讓大家擔心惹吼!!  對不起  嘿!!   我不是故意ㄉ


    當天ㄊ情形  我根本全望惹!!  想不起來  

  因當時ㄉ我  好痛苦  !! 昏昏沉沉ㄉ  ﹋‵  快昏迷似ㄉ  


  救呼車來惹 = =   上惹車  睜開眼睛ㄉ時候



   我ㄉ人  已經開完刀惹  ﹋﹋    ︿︿  


   在病房惹  !  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是!  只知道 


  我 ㄉ腳   斷惹  徹底斷惹  !  埃埃...



  就這樣過惹10天  腿斷ㄉ我  終於出院惹  ﹋


   真感謝阿丹   小北鼻  風寒  照顧我  太感動惹!~


再過不九    我就可以去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