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9:24:27屎集團 ﹋ 阿董

﹋去竹圍海邊!!

   嘿嘿  今天  跟貢丸  偉偉  小該  小光  
   奶瓶  睫毛  小黑   恐龍  老姐  風寒

   一起去海邊  好開心唷  超快樂ㄉ感覺   也好幸福 
    第一次那麼多人去耶  而且我還帶腦婆ㄑ  。。。。

   因為我答應ㄊ  要帶ㄊㄑ玩水ㄉ  嘿嘿嘿  !! 


   我帶ㄊ去很深ㄉ地方  ㄊ居然採不到  真是遜掉惹  !

    我還抱ㄊ勒  結果吃虧ㄉ是我  一直吃到水  

    當老公ㄉ  真不幸呀  !﹋﹋  浪來惹  海跳不起來


   因為ㄊ太胖惹  害我這ㄍ作老公ㄉ  一直吃到好鹹好鹹ㄉ水 ! 


   不過很幸福  有爽到ㄉ感覺  第一次有這樣ㄉ  feel

   非常棒  !!  下次  一定要在ㄑ !  好幸福  !


   希望可以不要轉回去  哀哀。。。  真ㄉ好希望  答案是 可以



   好想哭ㄉ感覺 因會怕不能轉回來  哀哀。。。。  



     好想跟腦婆  一直這樣下ㄑ 不知道可不可以  !!  



     拜託ㄌ   主任  拜託讓我轉回ㄑ  尼們都不相信我


  也真ㄉ不再讓我有機會ㄇ ???   



    我真ㄉ會乖   !  拜託  為惹腦婆  一定會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