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1:43:24★﹏楽。媛〃♥

現在

對不起

現在極度厭惡自己

或許我真的是惹人厭芭?!

 

簡直精神分裂

心情轉變特別的快

可以笑的很瘋,下一秒卻狂哭

 

謝謝你悶的關心

但卻是虛委的道謝

虛委到一種無法面對的盡界…

 

對不起是我現在常說的一句

總覺得我對不起大家

對不起我對你悶說過的話

對不起我對你悶做過的事

對不起我對你悶造成的傷害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也知道對不起是無法挽回過去的

但是除了對不起

我還能做甚麼呢?

 

很羨慕你悶都可以開懷的笑

自己的笑

好像都是被封住的紙箱

從來不曾打開過

 

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

才能解開這一切

才能打開所有被封住的東西

 

我一直在等

等到瘋掉

等到ㄎㄧ笑

等到我所有等待的心都被吞了

我還是會一直等…………………………

 

 

 

 

 

 

 

 

 

 

 

 

 

 

 

 

 

 

 

 

 

 

 

 

 

 

 

 

 

 

 

 

 

((好怪的一篇 = ˇ =

上一篇:完結篇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