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1:44:56︴小楓﹏

我不要 ..




約定到底算什麼?




承諾到底算什麼?





為什麼連我身邊最親的妳也準備要離開了 ..





為什麼連妳也要漸漸的拋下我 ..





我到底算什麼?





妳討厭我了嗎?





想拋下我了嗎?







我不要妳離開 ..







為什麼今天才通知我?







妳知道 ..





那麼多天 ..




我們沒聯絡 ..



我很想妳嗎? ...




今天看到電話顯示是妳的電話 ..





妳知道我是多麼的開心 接起嗎? ..





而 .. 電話那頭的人 ..





卻不是妳 ..





而是妳的家人 ....




聽到妳...的消息 ..





我整個人 .. 當場哭了出來 ..





妳知道嗎? ..









....................




為什麼 ..是這個消息 ? ..





那麼久沒見面 ..




就送我一個這樣的見面禮 ....





為什麼 ....




為什麼 .......





連妳也要準備離開我 ...





這一切的為什麼 ..



有誰能回答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