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4:29:58︴小楓﹏

昨天是愚人節?....還是情人節..?!




.......





昨天是愚人節?....





呵...





不是....對吧?!...





所以...





要我忘記他...




是真的對吧....?! ..





還記得..





你說過 .....





『畢竟緣分是妳和我..

謝謝妳給我永遠難忘美好的回憶』





我們....




沒有緣分了 ..對吧?! ...





之前跟你認識時 ..




有 .. 快樂



有 .. 難過...



....................



不過..




現在這些都是難忘美好的回憶了...





對吧?! ....





忘記....





多麼....





簡單的兩個字...




多麼 ....




清楚的兩個字 .....





但是 ...





做起來卻不容易 ...





我真的做得到嗎?....




呵 ..





做不到吧 ...





真的好難....





好難 ...





好難 ......





呵 ..





昨天真是悲慘的一天阿 ...





真的是情人節嗎?! ..






.... .... .... ....






不是愚人節嗎?!....





呵 ...


上一篇:ˋˇˊ

下一篇:我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