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8:23:48︴小楓﹏

"注意!注意!!"




請大家注意!!





如果在我a報台上看上任何文章or圖片...﹙包跨相簿區﹚..




想帶走當然行!





但是 ...




麻煩 .. "請留言告知"






"請不要一聲不響的帶走"





這裡花了我許多的心血 ...





我不希望我報台裡的文章or圖片...





被人默默的帶走 ...





所以....





麻煩 ...





如果你(妳)要帶走或打包這裡的任何一樣物品﹙包跨相簿﹚...





"一定要先留言告知" ..





如..不留言者 ... 寄信當然也ok ..





或者 ... 私下告知我都可以 ..





但 ...





就是不要默默的拿走 ...





相信這些大家一定都做得到的 ...





請大家務必配合!!





謝謝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