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4:13:48︴小楓﹏

"報台小說要在報台上在出刊囉≠請提供意見!!"

為了補償大家 0ˇ0









大家也提供了許多的意見給我^^










我想了很久 .....









決定聽重大家的意見









再報台上繼續登"小說"









不過刊登的速度 ...






可能會有點慢唷 ><






因為我還沒有思想好 XD







總知~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有想看什麼"小說""內容"







或者






想"提出"什麼"意見"









還有"人物""名字"及"介紹"







之類的 .....








很歡迎~







回覆告知我唷!!














不過....








之前"有些人".....








"建議"我刊登"色情"小說 .......










相信有些人應該知道是哪些人的啦^^






所以就不把名字講出來囉 ...








還是很謝謝你們的提供 ......







不過 ...






很可惜的就是 ....







我不太會編"色情"小說...






所以 .....







要提供 很歡迎^^






不過 ...




要看我邊的 ....






可能 無法 做到 ...







抱歉囉^^








如果有要提供關於小說或者其他事情及意見的話 0.0







請回覆告知!!






也可以私下告知我唷^^








另外~






大家如果有喜愛看些什麼文章 ...





很歡迎來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