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9:55:14笑虧三重埔 成員~但

人生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天秤座歌唱大賽*

哇~~~~~~~

是我們及他老師幫我報名ㄉ

我有約301ㄉ牛奶~

因為他跟我同一個學校

星期六知道事情

星期日ㄑ挑歌

星期一就要比賽ㄌ

而且歌本超爛

我會ㄉ歌沒幾首

我選ㄌ張宇-曲終人散

好難喔~~但是很好聽

而且也是裡面我最熟ㄉ一首

到ㄌ現場~要準備彩排ㄌ

彩排ㄉ時候都ㄅ會緊張喔

麥克風拿ㄌ就上台ㄌ

唱ㄉ也還ㄅ錯~最重要ㄉ就是沒忘詞

我想說安啦!安啦!因為吉他老師說

如果以我這個年齡唱ㄉ那咪好~有沒ㄑ學

只要ㄅ忘詞~一定進複賽啦~~~~

結果我是最後一個參賽者~

而且還跟人家唱一樣ㄉ歌~(他唱ㄉ真ㄉ很好聽)

突然超緊張ㄉ~阿~~~~~~~~~~~~~

結果就是 *大忘詞*

但是我還是把它唱完ㄌ~

所以當然沒進ㄌㄛ!~~~


老師給我ㄉ講評"



只有15歲~又沒有ㄑ學過唱歌

而且那咪小就有勇氣上台唱歌

真ㄉ真ㄉ很ㄅ簡單~但是最重要ㄉ就是*忘詞*



聽到整個就很開心

就算沒進有很爽

他還說我缺乏栽培



唉~~沒進沒關西

當作一次經驗吧

我ㄉ感想只有5個字

*真ㄉ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