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0:33:10蚊子

昨晚《補》

2006-12-23 09:03:37 昨天去大光! 看到了老賴 兒子 承潁 只有這三個青年團的 當我一大踏進大光時眼淚差點流出來 超感動的 好久好久沒去大光了 一個多月了! 看到你悶真的很高興 雖然沒有看到全部的人 不過還是很開心! 還跟躲在樓梯間跟小情人講電話 哈哈 超開心的 好久沒聽到他的聲音了 他說他很想我 而且聽說他有對象囉! 替他感到高興阿! 終於有了個對象了! 這樣小喧就不必擔心他的元敦了! 大家都雙雙對對! 十全十美阿! ㄒㄒ!!!!! 下禮拜就要表演了! 所以到時候就能見面了! 明天你悶要去新竹欸! 辛苦你悶了! 加油阿! 期待你悶下禮拜的演出! 或許我會跟著你悶巡迴去看表演喔! 三天的行程 一定很累! 要加油! 明年我再跟你悶一起共襄盛舉! 要等我喔! 呵呵~~~~ 聽說兒子織了一條圍巾給媳婦! 怪怪的欸! 不過看來我要跟他學習用棒針了! 他還是跟宇敦學的勒! 宇敦未免也太厲害了吧! 跳舞強手工也強! 要好好學習學習! 下次有機會在學吧! 等等要去醒吾的校慶! 先去準備!

上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