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0:23:09蚊子

yesterday and today

2006-12-10 23:44:59 去了林口! 看了前人! 原本有機會看到青年團的說! 可是趕時間沒看到! 下次吧! 想你悶! >///< 回泰山找花花她悶! 看到了花花和佩佩! 應該只有他悶沒變吧! 花花買了一個慕斯要給我吃欸! 好吃!謝謝捏! 知道我要回去專程買給我吃! 感動捏!以前都沒有對我這麼好過! 呵呵! 原本說要打球的! 但是太晚了!就沒打囉! 回家! 跟阿寬講電話!白痴死了! 一點都沒變! 還有阿伯! 也是一樣! 可惜沒機會看到你悶! 下次吧! 回到家就都10點多了! 累欸!。。。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 超想睡覺的說! 連早餐都沒吃! 去到新店才吃早餐! 在那裡呆到下午! 後來又去了林口! 直到剛剛才到家! 累死人了! 一天比一天晚! 都沒休息到! 我想我明天應該會打瞌睡吧! 玩蛋哩! 想睡覺辣! 2天過去! 看到我的人都說我變的比較瘦! 有嗎? 等等去量體重好了! 這兩天有很多人稱讚我!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捏! 臉都快紅了! 還一直誇! 把時間都充分的利用到了! 讓自己累一些! 我就不會去想東想西的了 心情應該好了1%吧! 明天會更好吧! 去睡美容覺哩!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