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6 14:44:15天然新聞報

《星星少年》母親節溫馨鉅獻

【天然新聞報 魏延憲 / 張登淵 台南報導】母親節即將來臨,國立臺南大學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112級學期製作原創親子劇《星星少年》,將在56日至8日於臺南文化中心國際廳原生劇場歡樂上演。透過別出心裁的偶戲與親子劇的形式,帶領觀眾與劇中角色們一同走出這個「找無路森林」,歡迎大小朋友們進劇場看戲。

導演南大戲劇系蔡依仁老師表示,為製作能更豐富孩童五感體驗的親子劇,特別選擇這個別具意義的劇本,希望透過應用戲劇的核心與社會大眾積極互動,因此演出前也特別到臺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及臺南市裕文圖書館舉辦說故事的宣傳活動,讓戲劇更貼近生活。

蔡依仁老師表示,為了落實偏鄉藝文資源均衡發展,劇組人員精心設計與本次演出相關的教案,邀請文賢國小學童參與演出前的工作坊以及進劇場觀賞,以增進藝文體驗及了解劇場禮儀。南大戲劇系期盼藉由戲劇推廣與展演,實踐以戲劇教育、應用戲劇為核心的創系宗旨,並培養兒童、青少年藝文素養,為藝文教育扎根。

主辦單位表示《星星少年》將在56日至8日舉辦共四場演出,票價為400元,最後一場58日票券已售罄,有興趣的觀眾請儘速購票,以免向隅。購票請上OPENTIX售票系統 https://reurl.cc/GolplW,詳情請見Facebook粉絲專頁「國立臺南大學戲劇系學期製作」,《星星少年》邀您一同尋找希望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