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2 23:45:54天然新聞報

誠徵線上暖心應援團 南家扶邀您疫同運動做公益

【天然新聞報 魏延憲 / 張登淵 台南報導】南台南家扶中心於日前1120日週六上午10點舉辦「暖心線上運動會」開跑活動,現場邀請鐵人體育主播侯以理返鄉,號召社會大眾在社群網路上分享自己的運動習慣,標註南台南家扶中心暖心運動會,一起關注弱勢兒少的需求,成為家扶的「暖心應援團」,更親自教導如何運用家中隨手可得的器材做居家運動,透過簡單的親子運動提升親子幸福力。

    南台南家扶中心李保良主任表示,在1120日國際兒童人權日的當天舉辦歲末寒冬送暖線上運動會的開跑活動,感到特別有意義。李保良說,每位兒童都應享有生存權、發展權、參與權及受保護等權利。同時,李主任表示,南台南家扶中心目前服務家庭共約950戶、1,500位兒童數,許多兒童持續為了夢想而努力,因為疫情影響,社福團體在陪伴弱勢家庭的經費上更顯吃力。

最後,李保良主任表示,盼民眾的愛心能轉化成實質力量,為一個人的生命帶來重大改變。從國際難民兒童,到台灣偏鄉或都市角落的弱勢孩子,都需要我們的關心與行動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