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16:18:12天然新聞報

暖暖助學~南家扶春季特賣會開跑了!




【天然新聞報魏延憲 / 台南報導】南台南家扶中心為籌募106年春季助學金與台南郵局合作,於12324日展開「助學特賣會」,本次特賣會商品有小家電、清潔用品、生活百貨、美味可口吃不膩香腸、香氣醉人的濾掛式咖啡包、小農地瓜、黃金紅包袋等,特賣活動僅有兩天,商品物美價廉,踴躍號召民眾前往現場參觀選購,於過年前將您的愛心分享出去。

                目前南台南家扶中心助學金尚缺一百萬,希望藉由此次助學特賣會,能將缺口縮小,使家扶學子免於擔心註冊費,讓家庭可以安安心心過個好年。

                 行之有年的特賣會收入,隨著環境景氣而有所起伏,特賣會物品之捐贈及助學金捐款逐漸不如以往,但此次仍感謝各界廠商的全力相挺,分別有台南郵局、品諾家電、黑橋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鴨母寮水餃陳秋燕女士、金宏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蝦米工坊、捷司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朋友a咖啡手作坊、進大文具、小農地瓜劉雅各先生、沈治宏、王妍蓁伉儷、大嘉衣業等人的協助,豐富及成就此次南家扶助學特賣會活動。



                 南台南家扶李保良主任表示:「現今大環境景氣不佳,讓每次助學金募款越來越挑戰,但知識就是力量,孩子從學習中獲得力量,就此改變自己的人生,讓孩子可以穩定就學及生活,是我們大人的使命。

                希望透過特賣會的籌募,能讓民眾看到,過年前仍有一群孩子,為了他們自身的助學金努力著,也期待民眾能於這兩天至鄰近郵局義賣攤位上採買年節需品,行動支持幫助家扶兒童,特賣會中陳列的商品,豐富程度定不會讓採買民眾失望,種類多又實用,您的愛心讓孩子過好年,愛心商品溫馨您每天。」

                 南台南家扶助學特賣會地點為成功、永樂、大同、新南、安南、原佃等六間郵局,特賣會時間為1/23-1/24每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助學專線:06-2506782,劃撥專線:0035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