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2:23:02快樂..才是我

我不再是我

我發現。。我的快樂跑到哪裡ㄑㄌ??
原來我被打擊到ㄌ 
為什麼什麼事情就是我ㄉ錯 明明都一起上班ㄉ好像ㄅ對都是我
為什麼大家都在耍心機尤其是男生 難道跟男生就是這樣ㄇ?
男生總說女生愛耍心機 我現在深深感覺到是你們吧!!
為什麼大家都要說我只對你好 難道我就對你們ㄅ好ㄇ??
只是互相幫忙卻被說成這樣@@ 那你們覺得這樣我就認ㄌ!!
頂多就ㄅ要跟你們有來往嗎?? 你們想怎嚜想就怎嚜想吧 
反正都是你們ㄐㄍ再說一些風涼話做事總是暗ㄉ來 算了
反正我也ㄅ想在ㄑ多問些什麼ㄌ?? 你們總是為ㄌ自己ㄉ利益嗎?
反正人就是只為自己著想ㄅ管是誰
<在你ㄉ心中我就是ㄅ好嗎等到線再浮現ㄌ很多問題在那邊囉哩叭唆ㄉ 你現在就說是我沒顧到你。我ㄅ想再聽這些ㄌ>
我煩ㄌ 我累了 就是這樣 
也許是壓力太大ㄌ 一下主長ㄉ 一下大哥ㄉ 一下就是你店長ㄉ
那要怎樣你們才會滿意阿 你說ㄚ?? 
就因為評分ㄉ問題被你們說到臭頭 誰想要繼續在那邊給你們唸阿
反正你們都ㄅ看好ㄌ 就這樣吧 
反正你們問我有什麼問題你們都只會說藉口而已 你們問ㄉ 我能說什麼阿
反正說來說ㄑ都會是一樣ㄉ 說在多有用ㄇ 問題總會解決ㄉ
你們ㄉ解決就是再找一ㄍ人過來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