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1:31:38〝♡ 豬 〃 寶貝 

最後加緊練習[[合唱比賽]]

哇賽 !!!!!

今天跟寶貝于翔抬便當回來

看見教室內外塞滿別班的學生ˊ和老師 ))有嚇到的感覺

班上的同學都已經排好隊了,, 我們也趕緊排進去

這麼多人兩隻眼睛猛盯著看 .... 真的 ....

緊張 !! 緊張 !!

我的腳在發抖ˊˋ ))我排在第一排啦!!!

不知為什麼 ,,,我好想笑 o>ㄝ
憋著~ 憋著~ ))不然 會很丟臉 =/////=

第一次唱歌看見這麼多人,,

心理總會ㄔㄨㄚˋㄔㄨㄚˋ的 ~..~

唱的不比昨天好 ;; 聲音顯然小惹點

老師的臉色也變的[[不大好]] = =+

老師叫我們要放輕鬆 ;;

明天還有好幾百人要看,, 現在這裡也才100左右而已

男生悶說 : 我們要保留實力阿 !!!!

哎呀呀 !!!

我們在唱一遍,, 變的有好一點了

別班老師說有種雞皮疙瘩的感覺=ˇ=b

我們也來去別班((聽聽看))

說實在的 丙班的指揮 ... ,,手很僵硬

後面的那排男生不知道為什麼超HIGH一直搖 (( 還搖錯邊 =..= [[瞎]]

===================================================

下午 ;;

老師借了2節課要練習

噢麥尬 ,,真的好累 腳超酸

我第一次唱歌唱這麼久 = =

喉嚨快痛死啦 !!! 明天會沒聲音噢 =x=

老師叫我悶唱台灣民謠時要((搖))

不要面無表情呆呆站著 ; 尤其第一排

噢,, 天阿 !!!

我怕台下的人笑 ..我會受影響啦 ˊˋ.., 完蛋 !!




… 等待明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