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0:54:32〝♡ 豬 〃 寶貝 

第一次練習,, [[ 合唱比賽 ]]

下禮拜貳 __揪是 全 校 合 唱 團 比 賽 惹 ,,

身為音樂老師的班導不知道多緊張勒,,=..=

我們幾乎很少一起練歌

即使 有音樂課,, 吵吵鬧鬧上完

有唱 (?!)

只是少部分的人霸惹

今天 ,,第一次練合唱 o>ㄝ
老師調了幾節課要來幫我悶加緊練習

在過貳天,就要比賽了

而且 老師又是評審老師

怕沒時間幫我們練習 ))他真的很緊張=..=,,

一開始ˋ當然 ,,不理想

老師皺著眉毛說 : 丁班的老師說他們可能第一名,,有種嗆聲的感覺

我悶班的男生聽到這樣的[[嗆聲機降法]]

不認輸的想拼過他們,, 想要唱的比他們大聲

我們大聲的唱 ;; 賣力的練習

男生悶一直問老師我們有沒有比丁班好 !!?

老師就說 : 有有有,, 再大聲一點就行了 =ˇ=b

我們唱著唱著 ,,丁班的老師從走廊經過

我們跟老師說叫他進來聽,, 看我們有沒有[[很厲害]]

剛好丁班的老師走下樓梯 ;;老師看一看問老師人勒 (?!)

子維說 : 他被我們嚇到了所以從樓梯下滾下去惹 ,, 哈哈

過了一會,, 丁班的老師上來了 !!

我悶邀請他進來 ((指教指教))

不知道為什麼,, 唱一唱 ...

科主任和樓下資二乙的班導師都跑進來聽囉!!@@

我們的歌聲這麼宏亮好聽嗎(?!) 都被我們吸引過來了 =ˇ=b



**________

我又被感動了 (?!)

NO !! 不止我 ;; 連資二乙老師也跟我有著相同感受

這個被感動的點,, 是什麼 (?!)

平常班上總是吵吵鬧鬧,,

現在 ,,

看著大家一起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努力__感覺真((棒))*

阿哈,, 一個班就應該這樣嘛 ;; 不要有任何紛爭

現在這樣 ___很好~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