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2:04:10♡`小魚

(補*) 3/31,,



那天,

要去學校練軍歌,,
整個痕緊張..
A計畫失敗
我跟靜*快起笑 = =
所以只能進行B計畫,,
經過討論後,
就是烙跑 !
還沒放學..
我就叫小燦先去門口等..
時機到,叫小呆瓜去門口直接去市區等我悶
然後我悶會面,
我先載靜*去剪頭毛
飆~(哈哈)
然後去找大家
go 拍貼^^

超好笑的,
強力措合~
小燦&小呆瓜^^

然後去吃冰,,
他悶一起吃噢-
甜蜜蜜^^

後來,
我跟靜去買隱形眼鏡,,
再去會合^^
喜歡跟大家一起的感覺
痕開心 !!

更開心的是..
你悶在一起了 ^^
我和靜*這兩個媒婆總算沒有白當。


你悶要痕幸福的走下去噢 !!
祝福))-*





上一篇:♥`平行線,,-

下一篇:♥`今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