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18:22:31薇爾莘

現在生活正慢慢習慣中

這星期其實狀況並不是很良好
腹瀉的情況仍是嚴重狀態
但到今天已經好多了

或許是心理壓力大於生理吧
感覺上並不是吃壞東西這麼簡單
而且要習慣還要好幾個月甚至是年
總之順其自然吧~

不過教授人都很好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課
但可能冷氣太強的關係常常不舒服就是了

現在都還蠻期待回家的
我每星期五都會回去
所以我會多抱抱老媽的
錢很難省
工作也還在找
以為大學會開心一些的我還真是個笨蛋啊~~~

人際關係的話還是老樣子,完全和他們的談話內容大大不理解說~
結果還讓我家小妹寄簡訊關心了啊
我這個姊姊真是不可靠
就先慢慢看狀況吧~

現在發現我很愛建築方面的課程
可能還是會考慮轉到建築設計方面的科系吧
畢竟我還是個喜歡繪圖和空間設計的人
就先這樣~~省錢省錢!!


上色練習

最近上色不太好練習中

練習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