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16:46:38薇爾莘

嗯~好~~就用今天的好話一句當標題吧~

今天想說一句「喜歡就是喜歡」~感覺很戀愛氣息啊~~
因為沒談過戀愛,所以就以此開頭了^ ^

最近因為都沒出門,所以都在家裡
不過好險電腦修好了,所以就沒這麼閒~~
有一個算是好消息吧~就是我要參與遊戲製作的工作了(耶~~)
好險只是上色師,不過最近有退步的趨勢啊.....(唉唉~~)

無聊就看看零之使魔
玩玩真三國無雙五~風色幻想的網路遊戲
不過大部分時間還是在玩真三五
努力把人物全開^ ^(努力開呂布中~)
我最喜歡五代的陸遜(顯然和一般人的眼光不同...)
目前最愛用夏侯惇(速度中等~砍敵一流~~)他的造型我也很喜歡~
一開始覺得諸葛亮不好用
現在也蠻喜歡用他的
開完人物在做個整理介紹吧~(好想買PSP版...新增曹丕傳啊......不是連決出擊喔~)

我9/15才開學
所以還有半個月
嗚...好無聊啊....

之前去真理系上報到
發現系上的男孩子也好多啊~~我以為應該會因為文組所以會少一些呢~
感覺同學人都不錯~應該能打成一片^ ^
學長姐人也很好喔~(不過第一學期的課幾乎通通都是文化史...好像會背很多東西...
不過不要數學只要我背點東西對我來說好處多多~~)

住台北的歡迎來真理找我玩喔~(揮///)
(PS.因為訂單還有3.4張...改天畫完在一起放上來~)
(天音:好像有一份快一年還沒交上去喔~)(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