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01:05:12薇爾莘

喔~我指考回來了~(揮///)

嗯...7/1.2.3是指考的怨念日
不知道有沒有模擬考好(反正都考完了~)
既然考完了
就豁出去巴~(笑)

之前推甄東大是備取
所以就這樣很...的被踢下來了(對不起芬姐教我小論文...)
輔英有上但我放棄了
所以就指考了~

最近沒什麼畫畫
只有一些塗鴉(都指考了還認真畫才怪...)
這張除了線稿和背景之外
我上色只用了1個圖層...


其實是我想穿這件衣服...(喂)
而我這個笨蛋...先畫頭髮才畫衣服...果然被蓋掉了...(唉唉...)

而這兩張純上色練習
雖然也畫很快...(上面這張從草稿到完稿不到半小時...)


我是制服控(喂)我喜歡頭髮~



純塗鴉~線槁都懶得描.但我超愛上色~(背景是突然加的~)

改天要再趕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