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6:32:09薇爾莘

我好像很久沒更新了(咦)


最近都在處理學校推甄的事情

忙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學測我拿了40級分吧(笑)

(這在班上低於平均1級分)

不過我的校推和科大申請都有上(?)

所以最近都在做備審資料(逃///)

 

我校推的科系是台東大學特殊教育學系

(不過我想全苗栗大概只有我一個推了台東大學吧...)

結果在40級分的狀態下

就給他推到了!?(話說很多人都很羨慕我有上...因為我們班上校推的可能只有10人左右)

不過下場就是....

要找芬姊弄好小論文和找輔導室老師弄面試啊......

 

其他我報的科大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放棄了三間

我上的是以下:

1.輔英科技大學護理系(我會去面試.是4/17喔~)

2.弘光科技大學護理系(我寄出備審了.免面試)

3.弘光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面試和輔英撞期,基於隔天就是東大面試所以就不去了)

4.中台科技大學護理系(媽媽聽其他護士同事說不太好,叫我不要去)

5.元培科技大學護理系(嗯...這間是基於安全考量選的...媽媽說都沒上的話再選...所以一定放棄的)

再來是

台東大學特殊教育學系(這才是我想上的)

這是4/18要面試

所以老母都把飯店訂好了(!!?)

 

話說最近都在考英文像課文填充的東西

感覺我英文老師好怪

為什麼不是先考單字在考課文填充呢?(其實我朋友們也在抱怨)

偏偏我英文爛到不像話

這樣一定死很慘...(好懷念高一英文老師的課啊....)

 

最近應該會做一款小品戀愛遊戲

就很小很小...(咦)

也期望我能早日做完(笑)

 

最近的台論訂單只動了一張(真不好意思///)

就是這張

芊芊要的正太~(真恐怖....用繪板畫的)

這是草稿

因為說是坐著

所以就改掉了(!?)

 

啊.....好想快點考上大學喔......(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