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2:29:49 琉言菲語ヾ

   Who cares ? .

/

我不想搞懂 也不打算懂.
唔 並沒有想像中的好麻 是不是?
都被我說中了阿 真的變成那樣 -

誰和誰有關係也和我無關阿 `
我也懶的去過問 懶的去查看 -


一切是不是和想的都一樣 ?
一樣那麼無所謂 一樣那麼無趣 一樣那麼幼稚 ?
-

FucK !!
沒指甲就別學人擦什麼指甲油 -
不是要學我去做指甲 ? 去阿 我等妳 。

/



食量變好小好小好小好小 -
早餐也吃好少 午餐也吃很少 .
晚餐都不吃了 -/- 沒關係 放爛 Hey

-



人的天性就是犯賤 我又不是第一天領悟到這點

我自己也是這樣 有人也是這樣 很多人都是這樣 .


值不值得見仁見智 真正的一切自己懂就好 不是嗎 ?
不想再去在乎別人怎麼看待自己,無所謂 .

.

謝謝妳懂我的脾氣
也謝謝妳懂我的好

/

或許吧 今天原本會發生的口角 都被彼此很自然的避開 轉開了 -
談開了吧 ? 我想。

Who cares ?

人轉話的技巧 真的讓我佩服不已 。
黑的可以講成白的 白的可以說成黑的-
憤怒的時候,人的嘴巴都是很賤的。

哦 ? 最近自己也是如此 .暴躁阿 *

-

很多事情想了又想 搞懂了又再想 .
何必跟誰去計較些什麼呢 ? 是不是 ?

如果今天她嗆妳 妳嗆回去 她又有理由可以嗆妳 .
但相對的 如果妳不回她 她就會說妳沒種 俗卒 .

冤冤相報何時了 ? 

妳跟她看不順眼 又不是第一天的事情 .
榦麻還要去跟她灣還是怎樣的 . 對阿 避開就好了 -

只是今天她的眼神讓我很厭惡 .
如果今天跟他在一起的不是她 她就不會那麼囂張了吧 ?

放學看到她 可是千百個不願意 -
只是沒想到那麼巧 真的在他家遇到她 .

看的出來也是中輟生 . 兩個都是阿 .

也許你們在一起 我也很坦然的接受了吧 ?
畢竟也不關我的事情 我是個局外人 沒有資格多說什麼 .
我不會反對阿 只要你喜歡 只要她對你夠好 我就很ok的  -)

.


話中帶刺 ? 我脫離那種生活多久了 ?


頭髮該補燙了 該補染了 * 想換色  猶豫 -
我不打算染金了 可是有打算挑 . 看看吧 摁。

.

這幾天去翻了翻無名的文章和回應 .
看了看 感覺頗心酸的 老實說 
人變來變去 態度變 感覺變 .

:((((

當下的那一刻 誰都沒有把握什麼會永遠 .
其實都很清楚吧?

心裡都有底了 只是沒有人願意說 -

要不是這幾天去翻 我真的無法了解自己當下的心態 .
忌妒 ? 怨恨 ? 痛恨 ? 悲傷 ? 
很多的負面情緒,讓我自己很難懂。

-



我需要去計較什麼 ? 又要去計較什麼 ?
嘴巴都長在自己身上 只是看自己怎麼去利用它.
妳說妳要改 我說很困難 但是我期待妳的改變 -
妳的嘴巴 也要改 . 雖然我也一樣齁 




.


當初的感覺迷失了 那又如何 ?
我不想去掙了 不想去討了 .

讓位了 退讓了 放棄了 遺憾了 /


何必要因為誰而造口業 ? 值得嗎 ?
風水輪流轉吧 ? 總有一天會回歸到自己身上的 .

不要那麼不信邪 妳自己也體驗過的 .
也許現在會發生這種事情 就是當初的報復吧 ? 摁 .






家裡連換了8個鍵盤 -
有五個都是我弄壞的 *

不是不小心潑濕 就是水晶指甲去卡到 -

請叫我破壞狂小姐



.

聯絡簿很誇張 有畫 +3 沒畫 +5 .
因為我透露那個消息嗎 ? Ha .

/

我會期待那天的到來 -
要開始花心思準備了 .

這幾天都好省  看到GASH會心動 .
所以都不敢去便利商店 -

8oo 了加油 .
我相信我可以的 *

-
月底要弄頭髮 再來就是準備禮物 .
我會盡量搞的 Special 的  *讓那個人 嚇可

.


不想再製造更多的尷尬 所以選擇沉默 .
不想再引起更大的風波 所以選擇無視 .
不想再引起更大的糾紛 所以選擇安靜 .

我今天這麼做都不為了誰 -
也不要開口說我是裝好人 *

從以前到現在 每次的事情 成了現在反省的點 .
或許吧 多多少少都會有爭吵 誰無法阻擋的 -
但是能夠把傷害降到最低不是嗎 ?

如果要把所有的事情都翻出來說 那時間再多也會耗光 -

很多感情不是說吵就吵 說散就散 說忘就忘的 .

為什麼跟一個人很好 卻要因為一個每個人都會犯的錯去吵 ?
今天不是站在誰的立場講 也不是因為利益關係去掙 -

只是覺得都好沒意義了 .
如果當初我都沒有說出那三個字 那如今是不是都沒有人會有那種想法 ?

也許吧,罪魁禍首都是我 - 

說再多也沒用 不是嗎 ?


當初不成熟 導致現在的遺憾 說再多都無法彌補 .
那我又何必嘴砲 去跟當初那些被我傷害的人多計較什麼 ?

我就當作是自造孽吧 , 這次真的看開了 。

一句對不起如果能夠彌補的話,那這世界上的警察是用來幹麻的 ?

很多觀點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理解,是阿  見仁見智 *

.

如果不要再出現那些字眼 那我的反應也不會像當初如此的大 .
但是就算現在出現了那些字眼 我又能夠說什麼 ?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 如果因為那些人的想法 就去當別人
那會不會顯的太沒有志氣 太沒有主見 又太不夠成熟 ?


很多事情看在眼裡 卻選擇沉默 這是為了什麼 ?

每次的爭吵 每次的風波 但每次卻都是同樣的一個點 .
人是敏感動物 不是一個教訓可以單單說的清的 .



那些爭吵讓我覺得好累 那些話聽多了讓我覺得好煩 *

我真的不想再去追問想要的是什麼 .
因為人是貪心的動物 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

每次都要拿同一個點來吵的話 那永遠都有吵不完的架 .

*

說我也好 不是說我也好
罵我也好 不是罵我也好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 .

只是這次 我擺脫掉過去衝動的個性罷了 .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