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9:30:03 琉言菲語ヾ

   So ?

/

 

妳總說

妳總說

妳以為。

 

 

 

 

 

 

妳以為就能把脾氣發在我身上是嗎

一句妳以為就把所有的私人情緒都丟給我?

 

我不是妳的發洩筒-

 

當初心情差 想對妳發脾氣的時候我都忍了.

 

不要瞪 我不是給妳瞪的 -

 

什麼好聽的話說太多 妳真的會讓我覺得很煩 .

 

大嘴巴大嘴巴大嘴巴大嘴巴大嘴巴大嘴巴

為什麼事情變成到最後是要我來為妳擦屁股 ?

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

不要妳自己耍白目 還要別人來跟我告狀還是怎樣的.

 

 

我沒有欠妳 !!

 

不要把脾氣發在我身上

(4/9)才早上到中午 妳就對我發了三次脾氣

什麼幹妳娘 什麼靠北 什麼機掰

我欠妳的嗎 ? 請問 .

 

 

我很火 可是我忍住

我本來想發脾氣 可是想說算了 .

 

妳跟妳媽吵架 不是我的錯

可是妳把那句幹妳娘丟給我

妳遲到 也不是我的錯

電話裡妳說算了 也沒交代清楚

妳自己沒帶圓規要去借也不是我的錯

那些人我都不認識阿 我要怎麼開口 ?

中午我忘了什麼事情 妳又對我發一次脾氣

又對我說了一次髒話 很好, 很棒 。

 

 

 

 

/

 

妳說如果沒有跟著我跑 就不會被抓

那我有逼妳跑?妳講那句話 好像我拿槍壓著妳逼妳跑似的.

 

也不想想

當初公民課 誰因為擔心妳 所以頂著一顆剛燙的頭髮衝進訓導處

然後被主任抓?

 

到頭來還要被妳取笑?笑我那麼智障 白痴 ? 還說我 齁幹?

 

還叫我不要對妳發脾氣?

我生氣還說是我逼妳說的?

 

什麼都妳說就好了 都給妳說就飽了 .

 

我受夠了好嗎 ?

 

妳可以對我冷言冷語

但妳沒資格對我發脾氣!!!

 

誰都有資格 但是妳最沒有理由!!

妳沒資格抱怨我忘恩負義

妳沒資格抱怨我對妳怎樣的

 

當初是誰 因為妳 還要被妳罵 被妳笑 被妳ㄍ一ㄠ?

 

妳都想到妳自己 妳罵的爽 妳笑的爽 妳說的爽

那我呢 ? 嘖 朋友這樣當的 ? 是朋友嗎 我請問?

 

妳的事情 我好心幫妳問 到頭來妳的脾氣針頭卻指向我?

 

 

我欠妳的嗎 ? 是嗎?

 

妳再連絡簿那樣寫 老師和妳媽看了

我問妳 他們會怎麼想我?

哦 我帶壞妳 哦 我欺負妳 哦 我利用妳

還是怎樣? 我背判妳 ? 我玩妳?

 

妳怎麼不說妳因為自己的白目 惹大家生氣 又惹我生氣

攻我的底線 所以我不爽 不爽鳥妳 ?

 

妳總是只會說別人對妳怎樣.

 

 

所有的爭吵 我都反省過了

上次體育課 在她們面前ㄍ一ㄠ妳一句 靠北 我也道歉了

 

妳還想怎樣?

 

每次被妳的靠北 幹妳娘 都罵爽的 ?

.

 

好心跟妳說事情 到頭來還要被妳ㄍ一ㄠ一句幹妳娘?

妳自己聽不清楚我說什麼 還要比我中指?

 

一切搞的好像都是我欠妳的 ?

 

 

旁觀者也覺得莫名其妙

明明就是妳自己的問題 還什麼 兩句靠北 抵一句幹妳娘?

 

妳真的讓我對妳很不諒解,真的。

 

 

.

 

 

妳撞我 妳用手肘打到我胸口

我是有說什麼?

 

上次因為差點跌倒 扶妳一下

妳就說 靠北幹妳娘 妳打三小?

 

嘖z

 

當眾人面前推我 我說不要推 妳不聽

請問妳聽不懂國語? 逼的我要耖三字經?

 

我都差點跌倒妳是沒看到?

推一次還不夠 還推兩次三次?

 

妳要我對妳怎麼忍 我請問?

好像是我活該 所以我應該要那樣被妳糟蹋?

.

 

對 我知道妳把我看的很重要

對 我知道妳很努力為我付出

但是有時候 朋友不是這樣當的 不要太超過!!

 

 

妳上課聽歌 下課聽歌 我是有怎樣?

我下課聽歌 上課聽歌 妳就瞪我 擺臉色給我看?

 

男傭的MP4 妳的 ? 男傭的東西妳的?

我欠妳的?我搶走妳的?

 

搞清楚狀況 .

有時候的妳真的很讓我受不了 真的 -

 

我快受不了了怎麼辦 : )?

 

 

我表面裝不說 就不代表我沒有看在眼裡好嗎.

 

 

 

2009-04-12 16:44:04

襪 ...


哪來的大胸部= =?


你有喝醉的嫌疑!!


來人拖去酒測=ˇ=

XD


I LOVE YOU TOO

˙ˇ˙

哈哈

版主回應
   欸靠 妳明明就是真材實料.

   畢業那天下午在浴室 我超記憶猶昕的-

   少裝傻 我可愛的孩子.

   -/-
2009-04-13 22:45:15
2009-04-09 21:36:51

璇你乖=ˇ=

哈 ...


總是要忍耐 ...


很累齁

妳乖哦 =)

妳累叻有啊嘎

我的肩膀超級無敵寬厚

XD

版主回應
   我很乖,謝謝。

   /
   我能忍則忍阿 ,是吧 ?

   對阿對阿對阿ˊˋ.

   阿嘎阿嘎嘎阿嘎 > <

   阿嘎大胸部 阿嘎厚肩膀 -

   哦ya 阿嘎我愛妳 XD (遭踹.
2009-04-11 19: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