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4:59:18♥ ♥ 魷魚= ))

校慶&肩帶

 4/13校慶..

今天是校慶,我沒吃早餐和中餐,然後校長的話又特別多!我又要跳舞~   所以我非常的累!簡直就像個白痴!!~~今天再跳舞時,有好多人在看唷,還有學長當我們的鋼管,,,害我Shy的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反正就是種而言之~粉羞羞搭~‵顆""當天結束後!!我認識了3個5班的分別叫:阿呆]]青蛙]]最後一個不知較啥??阿呆和青蛙一直拉我的肩帶><氣人咩!~@不過我有報仇,我脫他們的褲子.哈ˋ

  他們兩跳舞的時候好酷唷!![別誤會]

  我剛看到他以為他們是冷酷派的!!But認識他們之後<並不是我想的  那樣,其實他們很變態的

  今天好開心,Because有雪ㄦ和吉娃娃陪著我!還有3個男生!!  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