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0:22:09#ㄚ婷#...殘念

再見...

愛情不是玩遊戲

過不了局就放棄

贏∼不到你的心 還輸掉我自己
原來愛你還是要跟別人比
我想我是玩不過你
遊戲愛情過了癮
現在的我和你 漸漸的分高低
原來愛你還是要跟別人比 誰有計謀 誰會攻心

也許我沒有他的本領會討你歡心

也許我沒有他的武器他的祕笈會偷你的心 傷我的心

請你看看我的表情 我是真心真意愛你

也許我沒有他的聰明讓你開心

也許我沒有他的神奇他的勇氣會讓你安心
讓我傷心

請你聽聽我的心跳 每分每秒都是為了你

腦海曾過離開不轉身ㄉ景

親身有過轉身不離開ㄉ事

面向出口想不出還有未來

一滴眼淚濃縮ㄌ萬片心碎

一個承諾勝過ㄌ萬句甜言蜜語

我董所說放手ㄉ理由.卻不懂放開彼此ㄉ自由

只是一切結束ㄉ太快

只是我們開始ㄉ過美.只怕結束ㄉ太困難.

這一手的悲傷我開始忘了

忘ㄌ有多久開始在乎這些約定

勉強不來ㄉ笑容.葬在分開ㄉ手心下


你說抱歉 我無言 我亂

如同夢境般虛幻ㄉ美好.卻又如此真實

真實不是夢境.事成經我ㄉ對你ㄉ愛
愛ㄉ不是我對你 對ㄉ是你我ㄉ愛




愛你.你知道嗎.

真ㄉ愛你.你了解嗎

可是走到最後.傷心ㄉ還是我.難過ㄉ也是我.

好不容易從上一各傷害走出來

現在.又要在回去.反而陷ㄉ更深.

再見ㄌ.....我想我也要回去ㄌ..

或許你是對ㄉ剛該離開ㄉ人是我









  迷幻*孟孟  2008-01-25 20:27:57

撲要這樣麻!!
是他撲懂得珍惜你對他ㄉ好..
是他撲董愛你阿..
我知道你現在很難過阿!!
可是..
你要回頭看看..
你身邊的朋友..
窩們都支持你阿!!
撲要這樣好撲好!?
我撲想看到你為了他難過..
或許..
小威他們之前就說過ㄌ..
是窩撲董..
還介紹阿邦給你認識..
對撲起..

版主回應
我還好....
我相信他董ㄉ...
2008-02-05 16: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