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0:10:24Smile♥〞呆呆:)))*

嘿? 我哥昏倒叻欸ˋ

 

 

 

          啊娘威-ˇ-

 

 

     我哥昏倒叻欸ˋ跑去掛急診?!

 

 

              

               好威噢ˋˋ

 

 

 

 

        明天畢旅不知道能不能去勒=□=

 

 

 

           還要看我爸能不能回來@@

 

 

 

                      Oh!!My God!!

 

 

 

     顆顆ˇ我不能去,應該會有很多人開心鼓掌拔?!

 

 

           不過我那群好朋友應該會難過拔?!

 

 

 

 

      花哈哈xDD〞

 

 

 

 

 

上一篇:矮由ˇ我想戒掉。。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