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6:59:21Smile♥〞呆呆:)))*

我..變叻?!

 

 

   跟你聊過後..

 

 

       我才知道ˋ

 

 

   原來現在大家都是因為這個原因而遠離我?

 

 

         呵(苦笑)

 

             隨便叻拔....

 

 

 

      反正從以前到現在,本來就沒多少的人會關心我....

 

 

 

           頂多再增加你們這些人罷叻!!

 

 

 

       就算你們不理我,

 

 

                我大可再回去找那些壞同學,

 

 

 

 

             再一次混在一起,不是嗎?

 

 

 

    你們有想過嗎?   我是因為什麼變成這樣?

 

 

        因為有人根本是在利用我!!

 

 

 

          哪邊有對她好的利益就往哪邊倒  !!

 

 

 

    可以把朋友丟棄在旁邊讓她自生自滅?

 

 

              這種人可以把她當朋友?

 

 

      對ˋ我是變壞  !!

 

 

           有人想過我以前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說穿叻,還不就是同情?

 

 

               家世背景不好,有錯?

 

 

            每個人都有私心,誰沒有?

 

 

      但是,私心嚴不嚴重又是另一回事 !!

 

 

 

         我說叻那麼多... 

 

 

               如果還是看不懂的人那就算叻 !!

 

 

 

     一切....都碼已經無所謂叻

 

 

 

            

小熊 2008-12-07 18:18:12

我阿 我是乖學生

版主回應
乖學生 ?

你確定 ?
2009-01-23 21: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