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2:35:30Smile♥〞呆呆:)))*

無所謂"

現在肆怎樣?

 

   全部怪我就好叻芽?!

 

 

        叫我想清楚..

 

 

難道他就沒有錯?

 

 

 

   那你什麼事都怪我就好叻呀!!

 

 

          我又不是耍脾氣ˋ

 

      我是氣你什麼事都不跟我說..

 

 

 

              那天問你ˇ

 

 

     "怎麼叻?!"

              你回我ˇ

 

     "沒事"

 

 

 

                   後來把修跟我說...

 

         你心情不好ˇ

 

 

              難道我要拿著刀架的把修逼問他說

 

           "他怎麼叻?"

 

 

                  我該說什麼?

 

 

 

我早就知道叻芽!!

 

 

 

 

     可肆你卻說我不關心你?!

 

 

 

 

          姥哥跟梅子、大家都在幫你說話

 

             他們希望我跟你合好!!

 

      

 

                            可肆你想過我的心情嗎?

 

 

 

 

     對不起ˇ我累叻ˋ

 

 

 

 

             不想在跟愛情在那邊玩躲貓貓...

 

 

 

     如果認為我還是在耍脾氣的話ˋ

 

          一切都無所謂叻..

 

 

 

 

 

                     反正任何人都說

 

"我只是玩玩,我只是把男生當玩具罷叻"

 

 

 

                  反正沒人相信我

 

 

        

           對不起。。現在很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