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0:30:03Iⓜ * 麵包

♫゚ 心 痛 ,, ܤ

PIC:我哥



今天 我終於聽到所有事情的真相 **


原來 事情真的是這樣子的 ..


真的是我的錯 我可以說對不起


我 [ 李欣芳 ] 在這裡和你說一聲 [ 對不起 ]


真的是我的錯 如果 當初我沒有出現


今天 就不會發生那麼多的事情 ...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那天 我真的不該出現在那邊


所有的一切 都是因為我 如果今天沒有我


妳們就不會吵架 對不起 我的錯 **


我知道妳很討厭我 所以我知道事實惹


謝謝妳 我知道惹 對不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在學校 聽完這些事情之後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


對不起 真的很抱歉


很想放聲大哭 妳又在旁邊


只好默默的流淚 


好朋友們 謝謝妳們安慰我


尤其是毛毛和丸子 我愛ˋ妳們


丸子 謝謝妳 再我哭的時候妳的肩膀總是借我靠


賤 * to 2006-12-24 09:39:27

大麵包ˇ怎麼了 !?
發生了甚麼事情 ?
雖然不了解 ,, 但你們對話 ?
是她吧 !?
無論怎麼樣 * 了解總比被蒙在鼓裡的好
對的人可以再尋找ˇ別傷心
我的肩膀也可以借妳
看妳是要打我還是捶我都可以
別難過喔 .. 妳要當最搞笑的麵包耶

☺( 丸子 ) ,, * 2006-12-23 22:34:49

我可愛的麵包,說好了,壹起快樂好不好 (?)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崩潰完就算了,
認清了真心話妳就放的下,

妳喜歡她這麼久,今天我是第壹次開口叫妳放棄她,
也許她對妳來說是對的人,因為妳在她身上找到了對的感覺,
但是,她再也不是值得妳愛的人了
我想妳會懂為什麼的,

放下吧,妳可以的 *

,, Pooh ▧ 2006-12-23 21:41:02

好ˇ 咻咻嘿~
想開一點唷~
天涯何處無芳草唷~

事情都發生了~ 希望你能慢慢接受這是事實*
沒關係的~
時間是會沖淡一切ˇ
你不是也這樣跟我說嗎?!
(笑)
雖然我不懂得怎安慰你,但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的!(真的)
我不希望我看到你是愁眉苦臉的你ˇ 別變成苦瓜臉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