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1:48:20㍉ ㆙呆呆 ™

【 昨天郁芬生ㄖ烤肉(補)...♥ 】

昨天...1點多 騎車
先去怡伶家 載郁芬...
載郁芬去明志路的頂好= ="..
買完烤肉的東西
在去85。C 買蛋糕 給呆孟
要去一品軒 遇到郁芬他哥...超點辣QQ"
然後在去一品軒買蛋糕... 700拔 還600拔 忘惹...
好熱芽=ˇ="


到我家時都2點多惹..
QQ 郁芬就在我家 玩電腦
玩到3點半
我和郁芬 在走去他家..
超超...超級熱...
我們先去全家買東西..


後來在去郁芬家..
就開始幫忙串東西辣..
後來還有1X分鐘才要下去
我就翻到
蛤仔 沒泡水..也沒冰..
難怪我就聞到一總臭味= ="..
= ="...!! 臭死惹辣



終於5點多惹
我和郁芬 和他表姊
拿東西下去..
郁芬家的社區的另一邊管理員
超7......................8的
不讓他們進來 說不能一群人近來
要登記= =" 還有1個女生出來說
你們位啥烤肉 沒提前一天說勒..
硍= ="....囉說...

後來終於他們可以進來辣..
我們生火 有1小時多= ="
QQ 慘

終於 升起來惹芽....


烤烤烤=ˇ=
幾乎都是我和小雪和郁芬A弟
在烤=ˇ="   我快熱死惹。。
烤的我身上都是烤肉味道...

今晚我才吃惹 1塊蛋糕.1塊肉+吐司
就醬= ="


QQ...蠻好玩辣...


去的人有

我.怡伶.宛婷.冠穎.婷婷.宜靜.建宏(本班)
學弟.郁芬的弟.學長

蠻多人辣




蠻好玩耶!!︿︿



弄到8點多 我就要先閃人
我怕我爸在那邊念
後來回到家


老爸沒念我?!
怪惹.... 奇蹟出現= ="
哈...!!也沒問我說 我去哪..
= =""難道他今天心情很好牙?!


哈...!!







還是他想通惹?!

我自己限制最晚的門禁 是7~8點多
QQ"


老爸也沒管門禁...
可是我們知道
如果很晚回來
鐵定被打...QQ"

所以 我哥之前11點多回來
就被打蠟QQ
我還蠻乖的

哈XD ...

其實要慶祝生ㄖ
不要烤肉會比較好= ="
會破產...

我媽咪就說惹
你們不會去吃 牛排芽
哈QQ"..





祝郁芬  生ㄖ快樂喔!!
嘻...
我和怡伶的禮物 都買一樣
哈= ="...
沒差辣QQ"
我的穿壞惹
在穿怡伶的牙...!




PIC: 我和郁芬 去買A蛋糕







我耶!
在烤肉
烤人肉叉燒包 = = 妳要給我烤?!
















烤肉
好像好好吃的樣子...!!















QQ...好吃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