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1:25:58- 往左跑噢★大豬 ﹐

♥ 點進來看 *

我何你的愛情是有多少愛 / .

妳不懂我 / . 我也不懂你

是我管的太過份了 / .
跟你的愛情能維持到幾年幾月幾號 / . 未知數
現在心裡面只有兩個字 『失望』

難道你的心理面只有 / . 只有玩 ?

我很相信你 到頭來一場空 / .
男女朋友 / . 是不是要互相信任
我很信任你 ? 我得到的是 失望 / . 欺騙 / . 傷心 / .
感覺瞬間愛情都消失了 / . 心裡面的石頭頓時間壓住胸口喘不過起來 / .
如果 愛淡了 沒感覺了 / . 可以說出去 我會願意放開我這雙手 環給你自由
也會祝福你找到更美好的 未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