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4:10:41阿騷,*

♦位置﹎。


我真的不知道.. 每天玩樂真的快樂嗎?
今天我想了好多好多..

我真的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好好休假在家休息睡覺..
每次都玩到三更半夜甚至沒有回家..
非要到自己累到不堪才肯回家休息..
其實..那都不是我想要的啊,
我想要的只是有個人能在我身邊陪我聊天說心事..
只是我怎麼找也找不到!

所以我每天玩每天瘋..
我的青春在這裡開始..
我不談感情..因為太麻煩了..
我心裡住著一個人..是我愛的那個人..
沒辦法取代的那個人...

我記得我曾經說過..你在我心中無法取代了..
如今..你離開我..但你在我心中仍然保存在那個位置..
最愛的位置。

上一篇:♦給小魚﹎。

下一篇:♦看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