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9:01:00阿騷,*

♦愛..很難﹎。



  我可以告訴你,
  我有多想你嗎?

  我可以告訴你,
  我有多想見你嗎?

  我可以告訴你,
  我都是在賭氣嗎?
 
  我可以告訴你,
  我一直都很愛你嗎?
 
  我可以告訴你,
  我也是每分每秒都是想著你。

  你聽到了嗎?
  下午傳的簡訊有多兇,
  都是我在生氣,
  為什麼每次每當我感覺你不理我時你才會來說你愛我的話?
  你難道不覺得這些話有多虛偽嗎?
  是真的也好,
   假的也罷,
  我要聽的都不是這些。
  不是我難伺候,
  是那些言語太敷衍,
  
  我想好好的考慮我們的感情,
  走不走的下去就是個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