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9:30:23阿騷,*

♦很遙遠的心﹎。




 不想吵你,
 不想打擾你,
 不想打給你,
 不想看到你,
 不想聽到你的聲音,
 不想要有你的消息。


 我是很自私,
 我想慢慢放手了。
 因為我們所站的世界不同,
 你有學校的生活,
 我有上班的日子,
 我是真的很難進入你的生活,
 你更難懂我的日子。

 朋友、同事說的沒錯,
 我的腳受傷了,
 是誰帶我去看醫生?
 是咖啡是周董是小魚陪我在那裡等的!
 我被人嗆了,
 是誰幫我出氣?
 我無聊了,
 是誰陪我玩陪我瘋?
 我心情不好時,
 是誰聽我講心事?

 這通通都不是你,
 而你在哪裡?
 不是我在抱怨,
 是我們疏遠了。

 別總是說我在亂想,
 是你做出來的舉動讓我這樣亂想,
 
 你送我的娃娃,
 我是很喜歡,
 但它有體溫嗎?
  它能說話嗎?
  它能和你一樣抱著我嗎?
 那都是不真實的!
 我對娃娃問的話?
 它會回答我嗎?
 我哭了它會安慰我嗎?
 
 我真的無所謂了。
 我的孤單誰都懂,
   唯讀你不懂。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愛..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