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3:11:54阿騷,*

ܤ下午過後﹎。

  下午我一個人到Mio (米奧咖啡)喝咖啡看書打發時間,
  一直以為可能會一個人待到晚上才回家,
  不過你在快八點的時候竟然從三峽過來陪我,
  過了不久,
  阿葦打給我說好無聊所以也要從三峽過來土城。
  阿葦笨死了=   =!
  還跑到亞東技術學院。

  九點多,
  本來要去打撞球,
  不過似乎有點無聊就打消念頭啦。
  後來決定要去環河道路旁的河堤,
  結果才騎不到兩分鐘就開始下雨了**
  可惡可惡可惡。
  因為我到家以後就沒有下雨了,
  沒關係,  
  我們時間還很多,
  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去,
  可以天天去,
  去到膩為止。
  :)

  寶貝。
  不管現在、未來..
  我想和你就這樣手牽手的走向未來。
  就算無法永遠..
  現在就是我最美好的日子。
  因為有你,
  我不孤單。*

上一篇:ܤ夜﹎。

下一篇:ܤ改變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