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01:46:51阿騷,*

ܤ夜﹎。

 

  今晚的夜,
  特別的黑。
  黑到讓我不敢睜開眼睛*
  這個夜..讓我感到特別的孤單。

  我想了很多,
  也流了好多的淚,

  回想起好多的事情,
  讓我想哭又感到美的回憶。

  不是我還掛念,
  而是在懷念。

  我不知道我現在過的好不好?
  這兩天常常失魂,
  覺得好累。

  努力去堅定自己現在的愛情,
  你很包容我,
  只是我還不夠成熟罷了,
  
  很多的不安全感圍繞著我,
  讓我好厭倦更覺得好累。

  不想在這裡就結束,
  想撐到最後一刻,
  不想造成未來的遺憾。

  你的好我感受的到,
  我不想把過去的影子倒映在你身上,
  對我反感更對你不公平。

  你現在在我眼裡還不是一個會傷害我的人,
  或許以後你會。
  也或許以後你依然會像現在一樣體貼著我。

  我不想去管我們是否有未來,
  只要此刻你好、我好就好了。

  未來還太遙遠。
  說在多的抱負也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