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8 00:09:34*羊羊*

好開心....可是~~真是有夠無聊滴= =+

今天大家換位置嚕^^....我做在媛媛旁邊@@一大早去就在聊天..

第一二三節都是老師滴課....大家都在聊天沒理她...好好笑...我還ㄑ台上畫畫...畫老師滴側面(畫滴混醜^^)

後來到第四節~~~大家倒一片!!!都睡死ㄌ...我ㄝ跟著睡= =

中午起來吃飯...吃飽ㄌ...過一下下又跟媛媛在虎扯= =忽然間我跟媛媛看到ㄌ一咕很爆笑滴畫面...嘟嘴八起床(藥當時看到才好笑^^)

後來下午滴時候...軍訓課要考啥CPR~~我根本不會@@還哪一咕B...真是強^^


考完就一只睡覺到放學~~~~就去國際嚕^^.....跟偉倫在那完射橡皮筋(好幼稚)

然後2咕人又耍智障一起回家= =!= =!(超無言)

到家後就去洗澡...吃飯...過一下下就在電腦前面發呆!另一咕家族滴家長回留言...一排都是我門滴戰績!真強@@他人可能還不錯八= =我不認識....


今天真滴超級超級好笑...跟無聊滴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