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3:16:49〃愛你在傷口〃

〃從陌生到了解〃

曾經的我很愛過
傷過*痛過*
對愛失望過
原以為我不會再在愛上一個人



但今天我們才第一次見面
我卻喜歡上妳
那種感覺,好久沒有過






妳,靜靜的,乖乖的。
看起來不好接近。




我卻鼓起我所有的勇氣對妳訴說『做我女友好嘛?』
突然覺得那時候我很呆,很ㄔㄨㄛˊ
妳會不會也覺得傻眼?



為什麼會想追妳?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妳會是個很好的女朋友
會是個可以好好管我的女朋友





或許,對於妳來說,不熟再ㄧ起很像陌生人
但,不熟再ㄧ起可以了解很多不一樣的樂趣


我,傻傻的。
妳,笨笨的。



很想大聲說我很喜歡妳
很想在所有人面前牽著妳的手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想說的話
靠著這個報台,盼望哪天你會看見我的感受




我,真的不懂得愛一個人。
但,當我對妳說出我喜歡妳的這句話
我會好好努力
我會拼命做到你想要的愛情




或許,陌生的戀情
對於妳來說,恐懼,害怕。



但,我想對妳說,
相信我,我會給你最不ㄧ樣的陌生戀情。

【不敢奢求太多,因為太美好的人事物,永遠不屬於我。】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