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2:04:20〃愛你在傷口〃

〃回憶〃

第一次的相戀
在校車上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妳在喜歡我
我過很久才知道

在校車上
妳的座位在我的座位後面
可是...

我都看的出來..
妳有時候都會偷偷看著我
我有時候在校車上搞笑
妳也在偷偷的笑
雖然這些事情的一點一滴
我都是知道的*
可是....


當妳跟我說..
妳愛我時..

我聽到真的是有點驚訝
也很高興..

可是...
妳卻說:我門兩個再交往時
在學校盡量能不公開就不公開
我知道...

我們的戀情屬於地下化
但是...

地下化的愛情
能維持多久...我不知道



2月10號下午...
妳打電話給我
妳說:我們分吧!
我說:為什麼!?
妳說:我們或許不適合!
我說:........(無言)
之後...我出門去找朋友到處玩
玩到早上才回到家



2月11號早上..
妳也打電話給我*
妳說:我們繼續交往好不好!?
我說:好!
我接著又說:情人節那天*我們一起去過好不好!?
妳說:好


2月13號晚上.
我就這樣計畫著情人節那天要去哪裡玩!!
計畫完之後

看一下時間*凌晨5點多
我就躺在床上咪了一下
6點30分..

妳就打了一通電話來
妳說:我10分鐘之後會在你家的門口等你唷
我說:好!!


10分鐘之後..
我走出大門*妳真的站在我家的門口等著我
我剛走出門*妳就開心的跑過來親了我一下
((妳都會每天早上來一個早安之吻))
然而..

我們就依照我計畫的路程走...
妳在我的後面說...

老公..
妳昨天晚上忙到多晚才睡ㄚ!?
我說:我昨天晚上10點開始計畫!
差不多在凌晨5點多才睡覺!
妳說:真的假的!?
我說:真的ㄚ!!
妳說:你這樣今天不會累嗎!?
我說:不會阿!只要能跟妳一起出來玩!
不管多累!我都會敖過去的!
(妳突然抱著我.抱的緊緊的!)
我感覺的出來!妳很愛很愛我!!


可是...

這樣的感覺...

卻在我生日的前夕...

卻出了一場車禍!!

我接到醫院的電話...

我馬上騎著機車..

趕過去...

可是妳卻在急診室裡頭...

外面得椅子上..

卻放著妳明天要送給我的禮物
我靜靜的坐在急診室外面的椅子上.
等待著妳跟醫生出來
不知道經過了多少的時間
醫生跟護士推了妳出來

我上前去問醫生...

妳有沒有怎麼樣!?
醫生說:病患已經脫離險境.並無大礙!
不過..得留在醫院檢查一陣子了!!
我當場流了第一次的眼淚!!(為妳流的)
我知道!!我都知道!!
妳為了幫我買生日禮物..跑去很遠的地方買*

但是...妳不是回到了家*

而是在醫院躺著
我那天晚上卻一直在妳的病床旁邊
牽著妳的手..
怎麼也放不開


到了隔天的早上

妳醒來了...

我立刻上前去親吻妳的額頭 ..

妳第一句話卻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聽到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然而第二次的眼淚又不知不覺的掉了下來
直到妳出院
我一直在妳的身邊保護妳
幫妳的傷口敷藥

妳卻跟我說...
我不要敷藥.很痛
我說:敷藥當然很痛ㄚ..
可是妳不敷藥的話..傷口會永遠部會好喔!
妳說:你幫我敷藥.我就乖乖的敷藥!
我說:嗯!!

然後妳抱上來..
我驚訝到了!!

我卻問妳!妳這樣傷口會裂開喔!!
妳卻說:沒關係!!
這樣子!妳就可以繼續幫我敷藥ㄚ!
我說:傻瓜!等妳的傷口好了!
我會一直在妳的身邊陪著妳押!
妳說:老公!我們來定承諾好不好!
我說:好!!
我們2個一起定下同一個承諾!
承諾是:(我們要一起到永遠.永永遠遠的不放開對方的手)


可是!!


這種感覺!!我們能維持多久!?
我不知道!我希望是永遠!
妳呢!?妳也是這樣希望的嗎!?



到了七夕情人節!

我們也是一樣!甜蜜的去過這個情人節!
也依照我所規劃的行程!

這天*

我所規劃的行程!
是從台中火車站到集集
這次是兩天一夜的旅程
先到劍湖山世界玩到晚上
住那邊的飯店

隔天早上

我們再到集集欣賞風景
我所規劃的行程就是這樣

這次!
妳還是那句話問我!

妳說:老公!你這次的行程規劃了多久!
我說:我規劃這次的行程很久

大概有3天吧!

妳聽到我這樣說.妳緊緊牽著我的手!很緊很緊!

我感覺的到!妳是怕我太累!
我卻面向著妳說!!
傻瓜!今天妳玩的這些!玩的很開心
我就會覺得我之前所有的疲憊都會全部不見的!知道了嘛!?
妳說:嗯!老公!我愛妳!
我說:我也是!(然後我親了妳的嘴唇一下)

然後..

妳卻像小孩子一樣
牽著我的手
吵著要玩這個玩那個的
我看到妳的笑容!那麼開心

我心裡想著
3天的疲憊完全的值得!

隔天..


我們到了集集之後
我立刻跑去租協力車
我們一起騎著腳踏車
邊騎邊欣賞那邊的風景

妳邊騎邊跟我說!

老公!等我生日那一天!我們在來這邊!好嗎!?
我說:好ㄚ!

但是..
我會用一個浪漫的夜晚幫妳慶生唷
妳說:好!!

我們就這樣騎著協力車!

騎了一段時間之後!妳跟我說妳肚子餓了!

我說:我帶妳去吃一家好吃的!
妳說:好!!
我就這樣帶著妳!去一家我覺得口感還不錯的茶坊吃東西!
我們就互相餵著對方吃東西!

旁邊的人還看到我們這樣的甜蜜畫面!
說要幫我門拍張照片留作紀念呢!
我們就擺了一個嘴對著嘴的照片!
旁邊的人還鬧著說!親下去呢!!
我知道我們2個人臉都紅呢!

吃完東西
照完了相片
時間也到晚上了!
我們才坐著火車回台中!


接著!
我送著你回家
送妳回家之後!我正要走!妳卻跑了過來!

對著我說:
老公!我今天玩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生日那天!我一定還要玩的像今天一樣歐!
我說:好!!我一定會讓妳的生日.過的像今天一樣!
應該說!比今天還要好玩!還要很浪漫!
接著!我低下頭去親吻你的嘴唇!
我不知道我們吻了多久!!好像吻到了快不能呼吸才離開了對方的唇!
我回到家的時候!我依然回想著剛剛吻妳的畫面!
真的好甜好甜!很窩心*很窩心的感覺*



到了12月20號時!!
我依然規劃著妳的生日那天!

我該帶妳去哪!?
該帶妳去哪過!?

我還是毫無頭緒!當我正在煩惱要帶妳去哪玩時..

此時!

我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聽著熟悉的鈴聲!我已經知道是誰打電話來了!

是妳!

我最疼愛的老婆打電話來了!

我接了起來!
妳說:老公!那麼晚了!怎麼還不睡覺呢?
我說:沒呀!我想規劃一下!妳生日那天該怎麼讓妳過的很開心呀!
我接著說:老婆!妳有沒有想去哪裡玩的地方ㄚ!?
妳說:沒捏!
我說:恩..時間不早囉!!我家的小寶貝該去睡覺囉!
妳說:恩..麻..我先去睡囉!你不要太累囉!
我說:好..恩..麻..快去睡吧!

此刻!

我突然想到!我該帶妳去哪裡過了!


時間一到了12月24日時!!
妳早上依舊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妳說:老公!我已經到了你家樓下了!要趕快下來歐!
我說:好!我馬上下去!!

一開門!

妳一樣抱了上來!並親了我的額頭一下!(這是我們的早安之吻)
我卻二話不說!馬上帶著妳去我所規劃的地點!
妳跟我說:老公!這些都是你做的嗎?
我說:對!花了我2天做的!
並且是為了妳做的!(再地上用了一些東西.並且用了妳最愛的東西做的)


然後玩到了晚上7.8點左右!
我帶妳另外到了一個地方!
妳跟我說:好漂亮歐!
我說:當然啦!只有妳才有的歐!!

並且!

我買了一個大蛋糕!在我朋友還沒來之前!
我蒙上了妳的眼睛!此刻!我朋友來了!
我卻帶著妳到一個定點!才把妳被我蒙上眼睛的布給拿了下來!
妳卻開心的親了我好幾下!我也一樣回應著妳!

接著!
就開始了妳生日裡最浪漫的生日慶生!

到了12月底!我打通電話給妳!
妳沒接!我在想!妳怎麼會沒接!
我急著跑出去找妳!
我找到了!
我卻發現了!
妳竟然跟我另一個朋友在有說有笑的!
等我發現了之後!
妳們已經在交往了!
我竟然沒想到!
我對妳付出那麼多
妳竟然如此這樣的回報給我
我傷透了心

此刻!

12月31日!妳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說的)
我們分手吧!我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慢慢變質了!
不是你的錯
而是我的錯
是我對不起你

但是!
當我慢慢發現之後!我的錯竟然會是愛上了你朋友
對不起!是我的錯!

(我回傳著)
我祝福妳們*妳們要過的很好.開心.幸福.這就足夠了!
就這樣吧!再見了!我最深愛的人!



就這樣!
我第3次的眼淚流了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沒吃沒喝的日子!
已經過了快一個禮拜了!

我乾哥問了我說:你怎麼才過一個禮拜而已!就變成這樣!
我說:我已經哭了好幾天!並且沒吃沒喝也快一個禮拜了!
你說:你...算了算了!我帶你出去散散心吧!
我說:嗯!!謝謝!!
你說:你這個笨蛋!你竟然可以為了她!變成如此的狼狽.憔悴!
她到底是怎樣傷害你的ㄚ!?

我一五一十的全部說了出來!

你說:她怎可以這樣ㄚ!?你明明對她那麼好!她怎可以說走就走!她把你當成什麼ㄚ!?
我說:沒關係了!過去就過去了!在回想的話!只會讓我更難過而已!
你說:好吧!我帶你去高雄玩個兩天一夜好了!
我說:好!!然後喝到醉!?
你說:對!!
我說:好!!


接著就是高雄的兩天一夜的旅程!!


可是!我的心始終還是放不下她!
不知道她現在過的如何!?
我好想她!好想在見見她!
不知道她現在還有沒有最愛的人!
如果沒有!我好在跟她說!【我愛妳】希望妳能再回到我的身邊!好嗎!?





各位大大!如果小的這篇打的好的話!
麻煩請推一下!或者邀請朋友來看看也是可以的!
以上故事是小的真人故事!希望大家能有好的戀情得開始!3Q~~
如果不小心勾起你(妳)們所不小心的回憶
請見諒...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