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2:52:12我是麵

加冠典禮







         六點半就起床了也

         整個大濃妝了大家

         


         去上ㄧ年級生理課

         好害羞老師叫我們小護士

         學妹說好美

         其實我也覺得哈哈哈



         回教室拍照了阿

         管他要不要上課

         補妝在說



        謝謝小踢學姊還有學妹們

        花很漂亮我喜歡

        搞的跟畢業一樣

        


        中間省略




        中午排隊進場

        很嗨真的



        一下子就加冠了

        那幫我戴帽子的老師一直叫我加油
 
        人真好也說我可愛

        

        有感動到了

        我去年當二年級時

        還想說一定要讓我阿罵來看的



        下了台傳燭光

        超怕燒到手的拉

        燈暗了  好漂亮

        


        接下來是致詞

        我們好聒噪

        都在拍照講話誰理他們哈哈哈

        寶粧我們太誇張了喔



        不要理它我們繼續這樣是不是

        花花的全家也來了

        真好也

        她姐姐說麵麵不像小朋友超開心



        寶寶她男友也來了

        真羨慕

        我的周杰倫呢



        煉乳她男友送一大大束玫瑰

        是再求婚的意思嗎

        好好好好好也




        然後那個某人

        也太好笑了吧

        找不到就生氣回家

        好齁

        有夠愛生氣的哈哈哈




        然後

        昨天好累

        馬上睡垮了




        大家

        長大了

        恭喜 

        

   

        
中技人 2008-05-12 14:16:05

小護士
真可愛



你上一篇
是我們學校吧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
我們去中技拍照

被你發現了
2008-05-13 12:22:03
想太多!!! 2008-05-09 17:00:20

求婚?! 像太多


我想他還不想這麼早死!!(不要跟她說黑)




大濃妝其實還好

你在怎樣也沒比戊班的那個誇張(希望你知道我再誰)

版主回應
我要講~~~


我知道我知道哈哈哈
2008-05-12 14: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