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1:11:47我是麵

﹡ 奇怪 ﹢

           總覺得

           我報台文章

           是布是被偷喏


           歐布布

           這是我想的噎

           不要亂來好咪


           有些是心情

           有些是感觸

           有些只是給國文老師看的

           
           給她看我有沒有進步

           吼唷

           要複製跟我說押


           很機噎

           呿呿呿

           硍硍硍


           有幾篇

           回應的很好噢

           不要誤会才好


           呵呵呵呵呵

           這種fu布好的

           呼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