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02:04:25love514518

我又不乖了

這陣子我總是很容易生氣,很容易耍脾氣,
有時也不知道自己為何心情會這麼差,
不由自主地悲傷,
尼尼,對不起...
讓你承受我的怒氣,
我告訴自己要開心、不要讓你擔心、不要老是生氣,
可是,我做出來的都不是這樣,
我也知道你在哄我,
我也告訴自己要開心,
但我卻更肆無忌憚,
到最後你也失去耐性了,
對我發起脾氣,我才在對不起,
尼尼,對不起...
認識你後,我不再堅強,
認識你後,我不在獨立。
是你,讓我卸下我的防備,
是你,讓我養成了依賴。
不管發生任何事,你都是我第一個想到的人,
在我心中,你比任何人都重要,
就算在累或被罵,我都不怕,
是我把你看的太重嗎?
無形中把你壓的喘不過氣嗎?
我只知道我愛你,任何事我都願意做,
尼尼,是我太貪心、不滿足,
想從你那得到更多的愛與關注,
是不是我太缺乏愛,
才想從你身上索取更多的愛。
明明知道你愛我,
可是不知為什麼我就是會否定自己,
我就是對自己沒信心,
我就是很沒自信。
尼尼...
我喜歡被你緊緊擁抱的感覺,
我喜歡你深深吻我的樣子,
你是我這輩子唯一的依靠,
所以我才那麼依賴你,
因為我知道不管發生任何事,
我身邊有你替我頂著,
你是bibi的大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