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0:02:40♡↗小叮噹↙☆

檢定 !

對 就是她 
搞ㄉ我很興奮 ( !? ) 

第四節 還跟7班學姊用電子琴 
不好意思哈 打擾惹 (( 裝個啥東西ㄚ 

整個就是緊張 
還看到正妹學姊 
她好厲害ㄚ 

她在那邊瞎搞 
貝貝學姊 SORRY 瞎搞那隻 

在琴法教室 差點被拖褲子 ( !? ) 
對 是差點 

還跟豆豆在那邊瞎弄 
ㄏㄡˋ 妳也太OPEN了吧 
害我很害羞 (( 好辣 不會拉 

中午 還筆試 ( 鄙視 !? ) 
整個太無聊惹 

中午還被豆 采妮嚇到 
穿制服 我還以為是自己班ㄉ 
結果不知道怎樣 好像是采妮說話吧 
痾 ! 他們怎麼吃現在那 = = 

原本不會ㄘㄨㄚˋ的我 
還是ㄘㄨㄚˋ惹一下 

HA ! 終於結束惹 
脫下沉重ㄉ包袱 不想裡她惹 
能過就好 科科 

佳旻 貝貝 XX梅學姊 
不管怎樣 還是要跟我說話ㄚ 
不要降子 (( 天阿 哪樣子 

總之 檢定考結束惹 
好棒 .. !!

上一篇:謝謝 !

下一篇:一大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