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0:39:43♡↗小叮噹↙☆

這三天 !

跟 藍 寶 駱 一起瘋 
ㄏㄡˋ 我家ㄉ藍 他不知道在冷靜個ㄝ ˊˋ 
其實我是知道ㄉ 只是 妳不想聽 我不願說 
哈哈 妳懂ㄉ嘛 ( 自己講ㄉ很爽 哈哈 ) 

月考這三天 我過ㄉ 比平常都開心 
比往常ㄉ自己 更high 
資源回收 恩 ~ 
一提到 就開始不正常啦 
真ㄉ真ㄉ很瘋 
我們四個 大玩角色扮演 
只是後來 .. 恩 過ㄌ就算ㄌ 
〝 真正ㄉ友情 不怕一點動搖 〞 

星期一 二 中午 都去外面買來吃 
然後 好ㄌ以後 又要幫我弄東西 .. 
寶 駱 藍 他們都幫我一起弄違規ㄉ東西 
真ㄉ很謝謝他們 感謝呀 ︿︿ 

星期一 還要弄 呵呵 
剩八本 好high 
寶寶 一直覺ㄉ那個東西很好玩 哈哈 
拿到多ㄉ 越興奮 科科 
有一些錯誤 他好沮喪阿 ˊˋ 
哎呀 反正還有很多本呀 科科 

這三天 我過ㄉ 非常快樂  ︿ ︿  !

上一篇:看書 !

下一篇:彈性放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