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08:43:10笑嘻嘻 ♥ 笨蛋寶

兩個人

這是一ㄍ裝滿永遠祝福ㄉ櫃子
*═─═─═─*
| 幸  福 |第一格抽屜有永遠幸福
*═─═─═─*
*═─═─═─*
| 快  樂 |第二格抽屜有永遠快樂
*═─═─═─*
*═─═─═─*
| 美  麗 |第三格抽屜有永遠青春美麗
*═─═─═─*
*═─═─═─*
| 健  康 |第四格抽屜有永遠健康
*═─═─═─*
*═─═─═─*
| 聰  明 |第五格抽屜有永遠聰明
*═─═─═─*
*═─═─═─*
| 愛  情 |第六格抽屜有愛情永遠順利
*═─═─═─*選一個 選你要的 選好在看答案 壹人只能壹葛唷



只要每次跟倪吵 我揪有點吵不起唻
孩苃倪闷班的 有點擔心他 我咘想做的太決
幫我跟他說抱歉 ]
畢竟 我肆倪選的人
我也沒有強迫倪噢ˇ
別忘樂 幸福在自己的手中
不要因為怕我會難過而選我
我才不需要這總的咧
如果不暿欢我 你可以選別人芽
我不免強噢ˊˇˋ
但窝孩肆哾: 寶 貝 ~ 我 愛 你

上一篇:... 〝受 傷 〞...

下一篇:傻呼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