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0:53:08〝MiLk〞楓

又是100ㄍˋˊ

你的中文名字

  ◎ 不說不說不說ˋˊ問啥名子 

  你的英文名字

  ◎ 迷有  也忘ㄌ

  從小到大的綽號

  ◎ 妹阿 紅蟳 小b 小冷 氣質(<=遊戲裡ㄉ)...

  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 張棟樑

  你現在的穿著

  ◎ 學校ㄉ制服 (看我多愛學校阿ˊˋ)


  你現在聽誰的歌

  ◎ 吳克群

  你的手機現在是用哪一間公司的

  ◎ 台灣大哥大

  你到目前為止吃的最後一樣東西是什麼

  ◎ 喝飲料 咖啡!

  如果說是一隻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 黑色<=人生是歐背ㄟ

  蜜月旅行想去哪

  ◎ 都行啊! 跟愛人一起還嫌棄勒= =

  現在天氣如何

  ◎ 靠 冷死

  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 美容老師

  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分

  ◎ 整體都注意吧!

  今天過的如何

  ◎ 還不錯啦

  你最喜歡的飲料/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 咖啡/烏龍麵!!

  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 小b

  習慣喝什麼樣的酒?

  ◎ 都戒ㄌ 還喝ㄍ屁喔

  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 二林

  上一科考什麼?

  ◎ 會計

  如果可以養狗,你要養哪種狗

  ◎ 馬爾基斯

  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 炒麵...

  晚上幾點才睡

  ◎ 這咕問題好煩喔ˊˋ有ㄉ幾乎都重覆ㄉ12點多啦

  寧采臣.張無忌.唐玄宗3個人中,你想當

  ◎ 寧采臣<=ㄊ是誰??我是看字選ㄉˊˋ

  聶小倩.西施.武則天3個人中,你想當

  ◎ 西施  好像狗喔@@

  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 過世ㄉ也ㄎ以找回乃ㄇ??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 你想要ㄉ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ㄉ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ㄉ
   我ㄇ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ㄇ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ㄉ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ㄉ是所有ㄉ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想要偷哭
   下一次會有更好ㄉ情路

  3小時,你想做什麼

  ◎ 睡飽一點...<=豬

  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你可以請他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

  你要他做什麼

  ◎ 一心屬於我<=會不會要求太多啊??

  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 阿災!!不想回頭捏 現在ㄎ技那ㄇ發達 幹嘛ㄑ受苦ˊˋ
    不過...想穿古裝看看@@

  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 婚紗公司

  你中了一張彩卷,獎金夠你請一個人

  吃飯,你要請誰?

  ◎ 我ㄎ以不ㄑㄇ??給老爸跟老媽ㄑ浪漫一下

  上一次開ICQ 是什麼時候

  ◎ 啥是ICQ??
    靠...欺負不懂英文ㄉ逆?
  Blog站台叫什麼

  ◎ 那又是啥ˊˋ"

  什麼讓你開心

  ◎ 任何事都開心吧@@

  生日

  ◎ 7X 10 23 = =凸 濫問題

  戴隱形眼鏡嗎

  ◎ 有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 2ㄍ弟弟 一ㄍ差2歲依ㄍ差3歲 

  你的學校

  ◎ 二林工商--念經科

  你喜歡做什麼

  ◎ 睡覺 玩(認真過每一天咩)

  你覺得人家給過你最好的意見

  ◎ 學歷不重要 重要ㄉ是一技之長

  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 有 不過迷啥值得高興ㄉ

  將來想要當什麼

  ◎ 造型美容師~~~好遙遠ㄉ路程ˊˋ

  近期的目標

  ◎ 美容術科ˋˊ 一定要給ㄊ過...

  最喜歡的音樂

  ◎ 感情ㄍ  啵棒~

  最喜歡的電影

  ◎ 迷特定ㄉ

  最喜歡的女生香水

  ◎ 沒研究 

  最喜歡的男生古龍水

  ◎ 烏龍院出產ㄉㄇ= =?

  喜歡跳舞嗎

  ◎ 不喜歡 因為 我不會= =也不想學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 恩!!!廢話喔!

  生過最大的病

  ◎ 發燒到想死 還連燒5天勒ˊˋ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 ㄑ看上一咕100題啦= =回答到快瘋ㄌ

 
  做過最笨的事

  ◎ 太相信人

  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 回到國中 一切從頭 
    不過...我ㄎ能遇不到現在ㄉ朋友ㄌˊˋ

  宗教信仰

  ◎ 無

  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 帥!

  代步的工具

  ◎ 機車!!(不是罵人喔= =) 轎車 

  一天的什麼時候上大號

  ◎ 好一咕ㄐ車問題ˊˋ挖那ㄟ災 想上就上
不想長痔瘡

  有在蒐集什麼東西嗎

  ◎ 迷捏@@ 又不能當飯吃ˊˋ

  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 ㄟ...哈哈  我ㄉ照片啦!!

  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 幹嘛上節目= =當咕默默無名ㄉ不是更好?

  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的事

  ◎ 大前天吧  幫一隻老鼠超渡...阿密陀佛

  最想做而不敢作的是

  ◎ 迷吧 有啥不敢ㄉ??有啦  叫我ㄑ死我會當俗仔

  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 迷買過ˊˋ線上遊戲裡算ㄇ??買過紅藥水@@哈

  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 Yahoo (ㄐ毛)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 順眼ㄉ都喜歡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 同上題 不要穿乞丐裝嘿ˊˋ

  你覺得做什麼是最浪費時間

  ◎ 回答這咕問題最浪費時間 白濫ㄉ問題ˊˋ

  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 迷捏 長那ㄇ大ㄌ還被罵= =

  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 我ㄉ寶貝兒子

  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 好久之前 3.4月前吧ˊˋ過ㄌ就算ㄌ 不要提囉

  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 拍照ㄉ時候笑容多點 才和藹可親咩

  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 日文/韓語

  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 情癲大聖 (不錯看啦)

  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 迷吧 就算有我也忘記片名ㄌˊˋ

  相信有鬼嗎

  ◎ 相信><被壓過  不過...好像是我睡到麻掉吧ˊˋ

  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 等我變全國首富ㄉ時後再問這咕問題吧

  喜歡自己的科系/工作嗎

  ◎ 不喜歡  整天再阿密陀佛 煩死ㄌˊˋ

  最不喜歡哪一種死法

  ◎ 醜死...

  最喜歡的運動

  ◎ 睡覺(這算運動ㄇ??我ㄎ已再夢中運動阿ˊˋ)

  最好的朋友

  ◎ 超多捏@@講不完 不要浪費我ㄉ時間ˋˊ

  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 睡覺 聽歌 靠邀

  都看什麼雜誌

  ◎ 時尚         

  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 好幾年迷同學會ㄌ= =有ㄉ都嘛結婚嫁光ㄌˊˋ
    靠  挖還老姑婆>< 

  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 關你啥事...迷穿啦= =

  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 M 肯德基爺爺

  最近的口頭禪

  ◎ 白濫喔  白目問題ˊˋ

  小時後最喜歡的卡通

  ◎ 櫻桃小丸子

  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 7 飲料

  最喜歡的漫畫

  ◎ 沒吧

  有被騙錢過嗎

  ◎ 有ˋˊ 太天真ㄌ

  用哪種信用卡

  ◎ 秘密ˊˋ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 讓我死ㄉ安穩吧

  自己的座右銘

  ◎ 不要活再過ㄑ

  在大庭廣眾之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 好gj;3

  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 小時候吧

  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 快1咕小時 ㄊㄋㄟㄋㄟㄉ真浪費我ㄉ時間
    不要再點我ㄌ啦ˋˊ
  現在累不累

  ◎ 比玩遊戲還累捏


  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被朋友點名ㄉ 請不要再點到我朋友ˋˊ咖賀心ㄟ

  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 白濫 白濫 白濫 
    請不要問這種國小小朋友想要回答ㄉ問題


最喜歡的點名......@ 張妹妹 Q學賊 傻妞妹 @
         ↑愛哭ㄟ 不要再點我ㄌˋˊ回答快瘋ㄌ↑
    點名點名 ㄟㄟㄟ...合作點  有看ㄉ請回答 
    不要讓我揪出乃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