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3:08:50娃娃娃 ,

‵★ 驚爆603包廂 ,,


本來說要去用頭髮的,結果沒去
自己先跑上去開包廂唱歌,嘻嘻
真的很賊呢我,哇哈哈 *
上去之後就點歌點歌唱唱唱,
不久後,喬他們來喇!
當然就換他們唱囉,布過人真的有點多呢 (( 嚇到了
還有小胖胖他們大家都來看看我了 = ˇ =


唱生日快樂歌押
很快樂,育很阿達呢*
女生們都很合群,真開心 ♥
就切蛋糕,摁 各玩各的!


從外面近來如果枚注意看
真的覺得我們在開轟趴,像極了毒窟!
哈哈哈,大家都在抽菸 ˊˋ * 裡面臭臭呢
大家都來來去去的,進去出來



還跟小胖打架,很有趣
小胖是笨蛋喔 ~~
到了最後根本沒在唱歌押,在玩遊戲 [國王遊戲]



我很愛大家 大家都有來
整個讓我好開心呢 = /// =  愛慘你們了



P:[ 據說這裡頭有18人,還沒位子坐勒 = ˇ = ]



唱歌唱歌
大家都很開心♥



我們拍照片耶 (李思,豬貓,我)
豬貓貓貓很可愛 = ˇ = *





今天過的非常的 happy *



哎呀
我們的包廂真的很亂很亂呢
整個骯髒到,哈哈哈!




到了最後結帳布夠錢
哀,很糟糕 進去跟大家說!
大家都在湊錢,摁摁ˊˋ
然後我很遜的在哭

如果我不要說去唱歌大家就不用多支出費用
如果我帶多點錢 大家就布會要先墊錢 *
如果我 ....  對不起大家,都是我的錯


大家都在很努力的湊錢
我卻在廁所裡面哭哭哭
我真的覺得我很爛,爛人!




男生想說既然都付那麼多錢了
那東西就多吃點,他們就去點東西!
沒想到那些人竟然布做,幹幹幹
後來我哭完就踩沙發,
看到桌上有飲料就說:拍謝噢。手揮過去,飲料就倒了
結果我這樣做,每個人就開始了 摔東西阿! 之類的ˊˋ
真的有點嚇人呢,哈哈哈哈 ! 但是很快樂 * 裡面超級亂呢



男生還說什麼服務生要看我們包廂是布是很亂
還要多收清潔費,叫我們趕快收一收 *
我就很認真的收 還要趕快走  ˊˋ 哈哈


後來李思就說:
不用收啦 *
走了啦,清潔費都收了 * 布會在多收

出去之後
每個人看到電梯就趕快擠擠擠,說快點走!快!






在走的時候我還聽到他們說什麼: 李師父你把他們嚇跑了
真的很靠北呢,誰被妳嚇到了阿  = ˇ = 講那麼好聽



P:[ 哈,看不出來我們桌子很亂很亂呢ˊˋ ]




出了鴻金寶憤怒的我們
在路邊就隨性的拿出仙女棒玩阿玩
大家都在看呢,我們人也很多 ! 哈




後來去放沖天砲
很大聲很大聲,嚇死我們了ˊˋ
我們就在下面玩遊樂器材,顆顆顆 *
還很多隻一起放,蹦蹦蹦的  真的很大聲!
哈哈哈哈,好像還有警察來勒 = ˇ = 真有趣



P : [ 隨性的我們 ]



哈哈
照片上的男孩很好笑哦
他沒有跑去跟男生們玩,竟然跟我們一起在躲沖天砲
真真真真真真好笑,他超級可愛的,人也很好 :)




P : [ 可愛死了,都被我帶帽子呢 ]




今天喜怒哀樂都有了 = ˇ =
哈哈哈哈  布錯啦


【~♂筱雅♀~】 2007-01-07 19:55:40

我也要ㄑ拉

可惜我媽不讓我ㄑ拉

版主回應
撲撲
真是的,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2007-01-08 23:28:27
林運聖 2007-01-07 01:27:26

還我錢

版主回應
又不是我欠你
在說本來就要付那些錢的
是我沒有算進去的阿ˊ ˋ
2007-01-08 23: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