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9:03:17娃娃娃 ,

‵★ 無聊的週休 ,,




今天是和芽的出遊記
出遊還好聽,說穿了只是兩個無聊傢伙去吃飯



吃完飯 ,,
我們走去公園 , 去了景觀樓
生平第一次上去,那兒非常的冷ˊˋ
視野布錯,看到頗多人的簽名!

尤其是那個大大大 鄧布丁 *
哈哈哈哈,真是的 = /// = !


那裡非常的骯髒 ... (噁)




還遇到臭小胖們
還有那可愛的阿八*摁摁摁
阿八妳乖,私密話我們留著日記說=ˇ=






最後遇到了李育先生
摁,這是今天的結局*








昨天去辦了爆爆王
摁,加減玩吧ˊˋ誰叫我太無聊!
我一直輸,整個肉腳掉了我 !
我家電腦實在爛 > < * (惱)





芽芽芽芽♥
原來,我比她好看呢(開心死)
沒辦法,現在的男孩眼睛都不見了ˊˋ
哀 ... 隨便吧 = ˇ =









遙望著 ,,
你背影,有孤單ˋ太蒼白
我多麼想陪著你走過人山人海
我多麼想走進你緊鎖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回過頭看我
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你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一直都在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能感覺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我鼓起勇氣吶喊 你要聽的見
我不許你再孤單 要你擁抱我給的溫暖









 聽見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