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3:07:52娃娃娃 ,

‵★ 走好運呢我 ,,



好久好久枚上線了!
沒去了哪,只是都在家看電視,很早就睡覺!
因為,我電話打太多錢,沒去繳錢被剪了 ˊ ˋ*




哈哈
今天有三塊錢,還有講事情
哀唷唷唷,很好笑很好笑 :]


好多好多心情都miss掉了
好多天都沒打日記ˊˋ我要紀錄美好事情啊!



在罰站
哈哈哈,兩個笨蛋喔!
徐x還被我打,活該活該!
你你你,別一直笑阿ˊˋ
我認識的人都去罰站,真好玩!




P:[ 跨年那天的兩人煙火日外加警衛追逐戰!煙火好美 ]




你的參塊會壹直乖乖的在我家
等你來跟我拿回 = ˇ = *
布收管理費,過夜錢呢 ! 對你很好吧?




我們講話了
我好開心,今天是開心日 = /// = *





12/25

那糖果你收了
你也吃了,吃得很開心


12/xx

你答應了那件事情 *


12/31

我知道了大秘密

1/6

我在期待 !  Chu*





我的毛茸茸日子!







我和哈妮照
嘻嘻嘻,我愛妳阿!